Booking
TUDORVILLA

無限尊榮的蔚藍國度 - 都鐸王朝

  • 花蓮海景民宿

感受歐洲貴族渡假的
華麗與優雅

源於統治英格蘭王朝盛世的耀眼光芒,傳奇而華麗的皇室生活,在蔚藍的海境旁重新現身了! 重現歐風華麗建築的雕琢,賦予現代精緻生活旅行的討好元素,找回絕美秘境的無限魅力,在強烈風格的住宿空間中,擁抱太平洋的絕美視野,都鐸王朝旅宿實現您期待已久的尊榮旅行!

請點選照片以瀏覽大圖

尊榮且多元的
休閒活動設施禮遇

如果生活能像在旅行中般的驚喜不斷,如果旅行能找回生活中最在意的熟悉,那會是何等的衝突喜悅呢? 如果東海岸美境慢跑、專業健身房、海景泳池與露天吧檯園區相遇結合了,這會是讓您驚奇的滿足嗎?

請點選照片以瀏覽大圖

迎賓&室內餐飲空間

在郡主宮廷中享用假日午後的下午茶,還是在東岸晨曦中等待豐盛饗宴的到來,視覺的絢麗與感受的豐盈,都在我們的室內公共空間中有了極致的展現,溢滿的華麗視覺與身歷其境的貴族寵溺,成為您身處空間中的唯一,在虛實中,重塑旅行的美麗回憶。

請點選照片以瀏覽大圖

莊園式露天悠閒吧台區

在海岸山脈的環抱下與東太平洋的蔚藍中,我們創造了東南亞熱帶夜生活的歡愉氛圍,庭院的半露天吧台與綠蔭庭院酒吧園區,讓您的海景度假旅程,更多了精采的娛興夜生活與熱情感動! 而隨著夜幕的降臨,除了星空的到來,更有不眠的驚喜等著您!

請點選照片以瀏覽大圖

露營車旅宿體驗

更自由,更不同,更接近大自然的旅宿是什麼樣的感受呢? 沒有比露營車的自在型態更讓人期待的了,您無須巨資購買裝備與苦尋美景的所在,我們在東海岸山脈的山坡上,備妥了露營車專屬營區,您可以隨時眺望太平洋美景,同時也沉浸在滿滿的綠意空間中,豪華的設施與設備,等著您親自造訪!

泳池海景雙人客房

還有什麼比打開落地窗,映入眼簾的就是迷人的海景泳池來的更讓人驚喜呢? 當然,英格蘭古堡旅館的室內強烈風格,在岩石堆疊的牆面中,焦黑的木質建築結構視覺與鵝黃的壁色裡,沉浸中世紀的情境早已是您無法抵擋的異國風情,而貼心且細膩的設施設備,更擄獲了所有旅人的鍾情。

請點選照片以瀏覽大圖

樓中樓海景雙人客房

多元的客房空間,在英格蘭建築的風情中,呈現的更強烈的多樣風情與居處情境,壁爐前的小客廳空間,海景窗前的膠囊咖啡飲食吧,東岸海景的沐浴浴缸,樓中樓中的休寢室都屬於本客房的魅力主題,當然,岩石堆疊的牆面中,焦黑的木質建築結構視覺與鵝黃壁色的結合,更是不變的精彩。

請點選照片以瀏覽大圖

尊爵雙人客房

東岸的幸福旅行,也可以更輕鬆更愜意,我們為精緻的旅程提供不同風情與雙人旅宿選擇,清朗的海洋風色調,為東海岸的蔚藍旅行,再次調和了舒適的旅宿感受,宜人的空間,維持了雙人住宿的溫暖調性,真空管音響更能在聽覺中,為您提供更細膩的體感。

請點選照片以瀏覽大圖

樓中樓海景四人客房

樓中樓的豐富空間,提供四人旅行更多的旅宿充裕感,並在英格蘭建築的風情中,呈現的更強烈的多樣風情與居處情境,壁爐前的小客廳空間,海景窗前的膠囊咖啡飲食吧,東岸海景的沐浴浴缸,都是本客房的魅力主題,當然,岩石堆疊的牆面中,焦黑的木質建築結構視覺與鵝黃壁色的結合,更是不變的精彩。

請點選照片以瀏覽大圖

極光海景露營車

所有人都期待的綠營車體驗,在東海岸再次實現了,20平方公尺的充裕空間與豐富的設備,顛覆您對露營車的傳統印象,特別是專屬於極光露營車的客廳天窗設計,更是您四季觀星的首選,並且獨立的庭院躺椅與桌椅區,將成為您感受東岸山脈山林海景的幸福空間。

請點選照片以瀏覽大圖

銀河海景露營車

所有人都期待的綠營車體驗,在東海岸再次實現了,20平方公尺的充裕空間與豐富的設備,顛覆您對露營車的傳統印象,銀河露營車的多樣使用空間更是讓首次體驗露營車的旅人感到驚喜,並且獨立的庭院躺椅與桌椅區,將成為您感受東岸山脈山林海景的幸福空間。

請點選照片以瀏覽大圖

民宿軟硬體與服務介紹

設施與服務

房內備品:牙刷、沐浴用品(毛巾/洗髮精/沐浴乳/護髮乳/吹風機/刮鬍刀/梳子/香皂)、拖鞋、飲用水、冰箱Mini bar、泡麵、泡澡鹽(主棟)。
親子友善:消毒鍋、嬰兒澡盆、嬰兒床、床圍。
公共區域:免費咖啡機、飲料冰品冰箱(額外付費)。
娛樂設備:健身房、戶外酒吧、交誼咖啡廳、游泳戲水池、沙坑、觀海盪鞦韆、烤肉區
烤肉場地:包場烤肉區酌收清潔費$1000(附烤肉器材),另提供烤肉用具租借,代訂烤肉食材。
停車空間:民宿停車場(特斯拉充電樁*2,他牌電動車需自備轉接頭)
代訂項目:代訂外燴、烤肉食材、沙灘車、海洋公園門票、月崖灣親子農場門票、賞鯨、泛舟、溯溪、獨木舟、夜間抓蝦烤肉、漆彈、飛行傘、輕航機等活動體驗。
代客佈置:提供慶生、求婚、性別派對、告白等氣球佈置方案以及拍攝婚紗場地租借。

包棟方案

依照包棟人數 提供不同房型以及間數
詳情請致電0900084688 / (03)8671212
或者官方Line:@580zshxd

訂住房規範與匯款資訊

訂房須知

包棟免押金,配專屬管家,退房後管家確認無損壞及違規,當日匯款退還。
入住時間下午3:30,退房時間早上11:00前。
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或護照辦理住宿登記,入住公約簽字並繳清餘款。

住宿須知

重點規範
違反以下兩點規定將不退還房費與押金,且有權要求旅客退房、賠償相關損失。
一.屋內全面『嚴禁吸毒、吸菸、咀嚼檳榔亂吐檳榔汁』及聚賭等違法性行為若經發現一律報警處理,抽菸者請於陽台或者戶外。
二.晚上10:00請控制降低音量,勿大聲喧嘩,屢勸不聽導致本民宿觀感不佳。

◆為維護公共安全,公共空間設有監視器,嚴禁觸碰或遮蓋。
◆退房務必請交還房門鑰匙在櫃檯上,若遺失每副酌收500元。
◆請依照訂房人數入住,若增加人數未先告知,則加收$1500/人住宿費用。
◆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◆請勿在房內使用瓦斯爐或電磁爐等危險物品,並請隨手關燈及節約用水。
◆請勿破壞屋內物品,退房時若發現損壞或遺失,需照價賠償。
◆借用鍋碗瓢盆、餐具、用畢後請清潔歸位。
◆民宿內有欄杆、階梯,請勿追逐、攀爬,敬請家長約束兒童行為。
◆請把民宿當成您自己的家一樣愛護,並期盼您常回來看我們。
◆若有服務不周之處請告訴我們,謝謝您的合作,祝旅途平安順心。

延期與取消

訂房改期
◆須於住宿日前7天來電提出申請,改期以「一次」為限。
◆改期後不可再次要求延期或退費。
◆週六及三日以上連續假日,恕不接受改期,請依「訂房取消政策」辦理退費。

延期住宿
◆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,可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
取消訂房
本民宿之取消規則,依照觀光局頒佈《定型化契約》規定:
◆旅客於住宿日前14日取消可免費退訂
◆住宿日前10-13日內取消:退還70%訂金
◆住宿日前7-9日內取消:退還50%訂金
◆住宿日前4-6日內取消:退還40%訂金
◆住宿日前2-3日內取消:退還30%訂金
◆住宿日前1日內取消:退還20%訂金
◆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:無退還訂金。

寵物政策

攜寵收費標準:
小型犬 | 10公斤以下 |$500
中型犬 | 11-30公斤 |$800
大型犬 | 30-40公斤 |$1,000
如有破壞屋內設施、隨地便溺,管家將酌情扣押金。

匯款資訊

訂房確認後,請於2日內預付房價5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預約農曆春節訂房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。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交易帳號後五碼,即完成訂房手續,謝謝您。
■ 匯款單位:花蓮二信 田蒲分社
■ 代  號:216
■ 戶  名:東時光旅宿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■ 帳  號:070-001-0001916-6

CONTACT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91號
連絡電話:0900084688 / (03)8671212
LINE:@580zshxd